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李术才院士任山东大学校长

 作者: 来源:山东大学 发布时间:2022/6/23 9:19:10 字体大小:

日前,中央批准:李术才同志任山东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党委副书记;因年龄原因,樊丽明同志不再担任山东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

6月22日下午,山东大学召开教师干部视频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中央编办主任李小新同志到会宣布中央决定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同志,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同志主持会议。

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教育部人事司、山东省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山东大学领导班子成员,近年退出班子的老同志,教授代表,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教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会议。

李术才同志简历

李术才,1965年12月出生,研究生,工学博士,中共党员,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曾任山东大学副校长。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