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湖南、江苏发布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推荐名单

 作者: 来源:科学网 发布时间:2024/4/8 9:33:24 字体大小:

关于湖南省新增学位授权审核拟推荐学位授予单位及学位授权点名单及排序情况的公示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24〕2号)要求,经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表决,现将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以及学位授权点拟推荐名单及排序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4月7日-11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4月11日17:30前以书面形式向省学位办反映(来信以邮戳时间为准)。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写明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否则将不予受理。

地址:长沙市东二环二段238号湖南省教育厅省学位办

电话:0731-84715491(传真)

电子邮箱:xwb504@163.com

附件:

1.湖南省新增学位授予单位拟推荐名单及排序

2.湖南省新增学位授权点拟推荐名单及排序

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

2024年4月7日

江苏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推荐名单和排序情况补充公示

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24〕2号)精神,根据“平安江苏”建设和公安学学科建设布局的要求,经学校申请、专家评议、省学位委员会审议,在拟新增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中,拟同意江苏警官学院撤销国家安全学申报,增补公安学申报(列拟推荐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末位),现进行补充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4月7日至4月11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4月11日17时前以书面形式向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写明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江苏教育大厦1503室

电话/传真:025-83335150

江苏省学位委员会

2024年4月7日

(消息综合湖南省教育厅官网、江苏省教育厅官网)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