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李向东任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院长

 作者: 来源:山东省农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3/6/4 9:17:38 字体大小:

6月1日,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院长职务调整的决定。根据省委决定,李向东同志任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宣读省委决定并讲话。李向东作表态发言,院党委书记李长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李向东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作为农科院的一名新成员,将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出无愧于组织重托、无愧于群众期盼、无愧于农科院发展的新业绩。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忠诚铸思想之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我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地。二是凝心聚力抓发展,以务实担发展之责。树牢“五个必须始终坚持”意识,按照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战略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三是矢志不渝守初心,以强院尽履职之能。贯彻落实“五大发展战略”,推动实现“五个走在最前列”目标。四是自律修身葆本色,以清廉立人生之标。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头,坚持以身作则,坚持依法行权、依规行事,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

李长胜代表院党委对李向东同志到山东省农科院任职表示欢迎。他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省委决定。院党委将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支持李向东同志开展工作。全院干部职工也要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向东同志的工作,共同推动强院建设高质量发展,不辜负省委信任和组织重托。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五周年,也是总书记视察我院十周年。全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我省重要指示要求和视察我院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为总战略,以“推倒四面墙、迎来八面风”为总基调,以“实干兴院”为总要求,广泛宣传推广复制“乡村振兴科技合伙人”模式,全力推进五大强院建设,为建设农业强省作出农科贡献。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有关负责同志,山东省农科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院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