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学者: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政治化

 作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7/28 9:42:04 字体大小:

近日,新加坡学者马凯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他表示,世界卫生组织应该开展全球溯源研究工作,美国应该允许世卫组织专家赴美进行调查。

新加坡前常驻联合国代表、新加坡国立大学亚洲研究所卓越院士马凯硕表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美国等西方国家不断将病毒溯源问题污名化、政治化。马凯硕强调,每个国家都应该允许世卫组织专家访问并进行相关调查,只要求中国允许世卫组织调查,而其他国家却不必如此,是非常不公平的。他同时呼吁美国允许世卫组织专家调查其实验室等设施。

此外,马凯硕还表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方在病毒溯源问题上已经展现出了科学、专业、认真且负责任的态度。他再次强调,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科学问题应该留给科学家,政客试图利用科学问题牟取利益是非常危险的。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