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高校录取通知书都别具匠心!你最期待的录取通知书是啥样?

 作者: 来源:封面新闻 发布时间:2021/6/28 18:19:04 字体大小:

【高校录取通知书都别具匠心!你最期待的录取通知书是啥样?】近日,各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纷纷刷屏,引发关注。其中,南开大学录取通知书送嘉兴莲花种子、天津大学录取通知书有可温感变色的天津大学星、同济大学录取通知书送3艘船、南航录取通知书送飞行器徽章盲盒、东南大学录取通知书会唱歌发光、上海大学录取通知书送“未来芯”、厦门大学录取通知书含大师手记......你最期待的录取通知书是什么样的呢?(图据各高校官网、中青报)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