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17人!“北京学者计划”拟入选人员公示

 作者: 来源:北京市人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1/6/23 9:35:04 字体大小:

6月21日,“北京学者计划”拟入选人员公示,共有17人入选。

“北京学者计划”是2012年底经北京市政府批准实施,北京市最高层次的人才培养计划,旨在培养一批居于世界科技前沿、富有创新能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学家、工程师和名家大师。该计划每两年评选一次,从自然科学、工程科学技术、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选拔,每次选拔不超过15人。

以下为通告详细内容。

“北京学者计划”拟入选人员公示通告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北京学者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和《关于推荐2021年北京学者候选人的通知》安排,经归口单位和院士联名推荐、专家三轮评审,确定了2021年“北京学者计划”拟入选人员。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6月21日至6月27日。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

等方式向市人才工作局反映有关问题。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电 话:55568358

传 真:55568362

通信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6号院4号楼市人才

工作局联系服务处(邮编:100743)

附件:"北京学者计划"拟入选人员名单

北京市人才工作局

2021年6月21日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