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校园“诈弹”频现!美国多所常春藤名校收炸弹威胁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8 12:44:20 字体大小: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和罗德岛三所常春藤名校7日因收到炸弹威胁消息宣布疏散。根据最新消息,警方表示,警报已解除,各学校的活动可以恢复正常。

据路透社报道,7日,纽约伊萨卡的康奈尔大学、罗德岛普罗维登斯的布朗大学和纽约市的哥伦比亚大学,分别接到炸弹威胁,随后组织人员从主要建筑物疏散。

几个小时后,三个校区的警察都表示,这些炸弹威胁不可信。

拥有21000名学生的康奈尔大学在一条推文中说:“执法部门已经结束了对伊萨卡校区的搜查;没有发现可信的威胁。恢复所有正常活动是安全的。”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威胁之间是否有关联。

5日,位于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的常春藤名校耶鲁大学也收到炸弹威胁,后来发现这些威胁也不可信。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