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四名宇航员将于31日乘坐SpaceX龙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

 作者:许弢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0/30 9:58:07 字体大小:

据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0月29日报道,四名宇航员将乘坐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载人龙飞船(Crew Dragon)于31日从肯尼迪航天中心起飞,前往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计划于31日凌晨2时21分用“猎鹰9”火箭进行助推发射。

据悉,此次将是SpaceX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执行的第四次载人飞行任务。根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商业乘员计划,SpaceX将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总共执行六次载人飞行任务,定期将宇航员送至国际空间站。而目前正在国际空间站执行任务的几名宇航员将于11月4日搭载他们之前乘坐的载人龙飞船返回地球,预计他们将在11月5日在大西洋或墨西哥湾降落。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