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直击三地学生复课:错峰进校,避免扎堆上厕所

 作者: 来源:光明网 发布时间:2020/3/17 13:47:22 字体大小:

【直击三地学生复课:错峰进校,避免扎堆上厕所】3月16日,贵州、新疆的高三初三等毕业班开始复课。3月23日,云南省高三、初三年级也将开学。此前的3月9日,青海省部分高中、中职学校已开学。率先开学的三个省份,都是疫情基本得到了控制。记者了解到,各地大多将开学的错峰明确为四个批次:高三和初三年级第一批次;高一、高二和初一、初二年级第二批次;小学各年级第三批次;幼儿园为第四批次。对于还在隔离区观察的学生,具体方案也在进一步完善中。贵阳市教育局局长周进说:“将重点以班级为单元,组织学生错峰进校上课。甚至针对学生入厕,原则上都要求适当控制集中入厕人数,避免学生扎堆上厕所。”“要努力确保师生返校后不发生疫情。”周进说。(新华社、新华视点、央视新闻)

直击三地学生复课:错峰进校,避免扎堆上厕所

直击三地学生复课:错峰进校,避免扎堆上厕所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