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大连海洋大学通报一学生感染新冠

 作者: 来源:科技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28 9:30:10 字体大小:

据大连海洋大学官方微信,12月22日,经市疾控部门检测认定,大连海洋大学有一位同学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校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迅速做出安排部署,启动应急预案,立即封闭校园,紧急调配防控物资,连夜筹备万余名学生饮食供应,严格按照属地要求开展流调溯源,按防控要求将管控人员转移、隔离等,并组织对全体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对参加研究生考试和公寓部分学生又单独进行了两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大连海洋大学表示,下一步,根据要求还将进行两轮全体在校师生的核酸检测。近日,为整体排查近期去过大医二院的人员情况,大连海洋大学有个别学生被带到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或到医院再做核酸检测,这是疾控部门统一安排,请大家不要恐慌。当前,根据上级防控工作要求,大连市疫情结束前在连高校实施封闭管理,学生不离连。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