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公布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时间点

 作者: 来源:教育部学位中心官方微信平台 发布时间:2020/11/10 13:22:09 字体大小:

日前,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印发《关于公布的通知》,决定启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印发《第五轮学科评估邀请函》,邀请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自愿申请参评。第五轮学科评估时间区间为:2016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为切实减轻申请参评单位负担,提高评估信息可靠性,采取“公共数据获取与单位审核补充相结合”的信息采集模式,评估材料通过学科评估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全程无纸化”报送。为确保评估工作公平、公正,将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加大材料检查核查力度,建立严格违规惩戒机制。

根据工作安排,申请参评单位须于2020年12月10日前登录评估系统提交本单位“拟参评学科清单”,并于2020年12月10日—2021年1月15日登录评估系统报送评估有关材料。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